close

DSC05779.JPG  

雖然說很早就知道很早就做的決定

但是真的遇到 心理還是很難受

前幾天光是看到弟弟 就好想哭

昨晚他跟我睡

一整晚我都失眠

摸摸他的小臉 摸摸他的小手 摸摸他的頭

久久無法睡

當今天一大早

收拾好行李

抱抱奕呈 我眼淚在眼框打轉

又怕爸爸看到會擔心

硬是把眼淚在吞回去

看看孩子 親親他

不黏媽媽的孩子 還不懂得分開的難受

大眼看著我 小手揮一揮

好像在跟媽媽說”再見”

然後我提著行李走了出去

我還是不讓眼淚留下來

因為等等要座車難看

硬是紅著眼框去搭車

心情真是複雜交錯

一下子生活的重心全沒了

回到了嘉義

回到了房間

光是想

就讓我的眼淚流不停

更別說在看到他的玩具

奕呈你要乖乖 聽阿公阿媽的話唷!

 

在火車上在收到二姐傳來的簡訊

很感動

我真的很幸福 有這們愛我的家人

真心的一家人團結在一起

我無時無刻的想家了

兒子你要乖乖~我有空會回家看你



arrow
arrow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