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33.JPG  

一直的鼻酸 一直的鼻酸

而且有點神經質

我的耳邊彷彿還傳來我兒子的哭聲

摸摸他的玩具

翻翻他的衣服

這就是媽媽.....


聽二姐說

今天早上媽媽聽到我回家了

他也哭起來

我知道他捨不得我

我了解他的感受

我是媽媽了

媽媽捨不得我 我捨不得弟弟

兩母女今天的心情應該都一樣

 

這晚上突然覺得時間好多好長

不停的安慰自己

可以好好洗個澡(因為之前都像在洗戰鬥澡)

可以好好的看電視(因為之前都只看一半 奕呈就要睡覺了)

可以上網可以寫部落格(因為之前上網都要偷偷摸摸的)

洗完澡可以慢慢的擦乳液(因為之前都只想著幫奕呈擦)

可以睡床上 還有老公抱著睡(因為之前都睡地下)

可以做運動 (因為之前太懶又怕炒醒兒子)

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

兒子 我好想你

你想不想媽媽?

你是我甜蜜的負擔

終於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之前帶孩子 覺得好辛苦

睡不飽 還要時時刻刻的盯著孩子

怕他吃不飽 穿不暖 怕蚊子咬 怕跌倒

見他睡著了偷偷的跑去上網

一下著就醒來 有時候都好氣

哄了好久才睡著 怎麼一下就醒了

有時候想去做其他事情 見他還在睡又走不開

洗衣服要偷偷洗

煮飯他就黏在你後面打轉

媽~媽媽~媽~的叫

大眼直直的看著你......

我就知道! 每次都要煮飯時間才想睡覺

下午怎麼哄就是不睡

每天母子都在上演這戲碼

如今想起來

都只剩甜蜜

兒子我喜歡你黏我

我喜歡你媽媽媽媽的叫

我喜歡被你需要的感覺

我喜歡你撒嬌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孩子 撒嬌 甜蜜
    全站熱搜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