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港式小炒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04

04-2236-9783

 

今天要來去拿信誼贈送給媽媽們的小禮物

拿完後想著今天中午吃什麼

剛剛好二姐沒吃過這間餐廳

二姐對於異國料理向來都不太勇於嘗試

今天難得他說好 所以就決定帶她去吃

永康港式小炒

注意注意這間店非常非常不顯眼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摟!

小小間 還會被大樹掩蓋 好吃不過….很難停車~

一直推薦他(永康) 說他很好吃

果然今天二姐吃了後 也滿喜歡她的味道

但是唯一不能接受的 竟然是他們的招牌

香港煲仔飯

果然還是台式料理適合他

對於他們的特殊味道 他比較不能接受

我跟哥哥倒是很喜歡

推薦推薦!!!!

喜歡嘗試港式的口味不要錯過這間摟!!

 

 

雙腸併滑雞煲仔飯 160

先介紹他的招牌 煲仔飯~

要等上15~20分鐘 所以我們有經驗

一進門就先點飯類 再來討論看菜單要點些什麼

雙腸的味道很特別

是用生米加++食材下去煲

所以米利比較分明 飯也會有雙腸的特別味道

加上  那晚那晚........看到沒

那晚黑黑的醬汁

~超有感覺的一碗飯

喜歡吃味道重一點的人 可以請店家把醬汁加多

 


 

 

接下來就是"攪拌"

 


 

 

"攪拌"看看哥哥的速度有多快()

 

因為會有鍋粑啦!!

 

 

一煲的飯量很多

夠哥哥一個大男生自己吃

(再加上我們的菜量 哈哈  夠的啦!!)

還有來必點的

鹹蛋蒸肉餅 140

GOOG!好吃 他都在排行榜前幾名唷!!


     


鳳梨咕咾肉 130

酸酸甜甜的 肉質很嫩

二姐對於他的肉質口感很喜歡

乾炒肉絲河粉 80

炒的油亮油亮的河粉

帶著很重的醬油味

我個人不愛

不過是個可以嘗試的東西



香酥雞翅膀 160

我覺得這到吃不出港味

不過很好吃

還是排行榜前10名耶!!



沙茶豬肉粉絲煲  160

這是今天二姐票選的第一名!!


金都肉排 140

肉質口感很好

入口的時候會有驚豔

爆嫩的  我喜歡這個的口感

-------------------------------------

看到這覺得是不是

肉多了點......

哈哈哈 我們出門哪有再吃菜的 ~肉食主義耶!!

今天吃了

煲仔飯+白飯2+金都肉排+鳳梨咕咾肉+鹹淡蒸肉餅+沙茶豬肉粉絲煲+香酥雞翅膀

1000元整

便宜吧!!便宜吧!!!!!!!!

 

 

-------------------------------------------------------

8/17日

在補上第N次的料理


 

鹹魚雞粒扒豆腐 160元

味道屬於淡淡的好吃

鹹魚味道很重 豆腐很嫩

我想我婆婆會喜歡!

我要學這到 呵呵

鳳梨咕咾魚柳 140元

就是把豬肉換成魚柳阿

一樣好吃!!

滑蛋牛肉 130元

很家常的一道菜

不過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今天稍為清淡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