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閒 好吧!....是很閒 不時感到無聊 尤其是晚上

難道是我在外面流浪太久??

家人有要忙的事情  朋友有自己的工作 大家開始準備

為這暑假做個結束 為這9月做個開始....

那我呢??我想想 也許該安排個旅行 走走也好 我期待

真的....... 好多沒去過的地方 都在呼喚我!!

我想交新朋友 我需要新朋友 就像呼吸新鮮空氣一樣

 那麼的渴望 

加油!!加油!!加油!!! 

我需要充實並非忙碌 我需要新知並非讀物

我需要認同 經驗 讚許 肯定 好多好多....................

一起加油吧!!認真的我與懶散的我  共勉之

<空虛感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