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喜A-shi Pasta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11:00~2:30/5:00~9:30(週二休)

電話:04-24838713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87

 

 

~我餓了~

 

找了小梅來去吃飯,不要太遠,不要去過的,等等…..我知道有一家義大利麵館在大里中興路,到了他們家門口,已經是中午1點了!!

望著裡面客滿的桌子,望著裡面桌上的食物,

~~我餓了啦!

 

我等….

我等…........

~我餓了啦~

 

 

親切的店員先是到上3杯冰涼涼的紅茶,不時的還出來安撫我們,(哈哈~他的不好意思應該也看的出來我坐不住了!!孕婦餓不著~)

等著等著都要2點了吧(我想)!

什麼~營業到2點半,問問~沒關係還是會給我們時間用餐的。

 

坐到裡面感覺好舒服唷~我們趕快決定今天要吃什麼

 

濃湯~奇妙的濃湯我喝上一口,馬上叫大家喝看看,"芋頭"

是芋頭,第一次喝到芋頭的濃湯,有點顆粒喳喳,好喝!

 

用餐加120元升級為套餐,所以有濃湯、沙拉、脆薯,麵包,甜點,沙拉的醬是莎莎醬,好特別唷,麵包是很有嚼勁的佛卡夏,看上去真的是好豐盛啊!

 

沙拉的醬是莎莎醬,好特別唷!

再給他特寫,上面好像是奶泡,加上新鮮的生菜水果

我喜歡沙拉醬耶~老闆娘

老闆娘說:ㄛ那下次你跟我說 我可以換成沙拉醬

真甘心


 

千金-焗烤芥末奶油雞肉米麵

 

焗烤芥末奶油雞肉米麵,我吃不出來米麵跟飯的差別耶!!

味道是奶油口味的,舖上滿滿的起司,起司好濃郁,很好吃~


 

二姐-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阿喜家的義大利麵份量好多其實我們三個吃不完!

二姐點的蕃茄口味比較不會膩


 

小梅-四種起司義大利麵

 

 

香香濃濃的起司味,不過我訝異的是沒肉!!我以為會有小碎肉呢~

所以看起來還滿像素食的義大利麵,味道還滿好的

不過奶油味加上起司真的是會膩口的!!

加點肉吧~老闆娘

 

甜點奶烙

 



隨餐紅茶



這兩個瘦鬼,就只放他們的照片就好了!!!

 

千金我最近胖死了~上鏡頭也太腫了吧

 

給他們兩個出出風頭 上上鏡頭

 

等我生完 等我生完 

 

等我消消腫在來拍啦~

 

我看生完就要來寫減肥始了

 

 

 

 




 

 

arrow
arrow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