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KIWI義大利麵餐廳

很推薦唷~吃的飽飽的!!

單點129元~159元

可+89元升套餐 (濃湯  沙拉 麵包 小餐點)

在+20有甜點

 

沙拉式百香果口味的唷!!

很特別 很爽口 

 

麵包比較沒創意 不過熱熱的就很好吃了!

就是一般的厚片香蒜

 

 

小點心呢~馬鈴薯泥

非常的綿密

不過小心唷~別看小小一個

千金我吃完後 就有點小飽了!

 

 

今日市場湯

將~就是濃湯 喝過就忘了CC

 

附餐的飲料 紅綠茶選一

可換冷飲+20

 

 

奶油香蒜雞肉麵149元

朋友說好吃

麵條剛好

不會太稀 所以會附著在麵條上

(OS 早知道我就應該吃麵疙瘩了。)

 

奶油海鮮焗烤飯159元

米飯比較軟爛

海鮮很鮮美

份量很足

但是視覺上 比較沒這麼豐富

口味嘛.........

對我來說太淡 奶味不重 味道不足

有點吃過就忘記了

比較沒驚艷的感覺


店狗 可愛唷!還在我身上睡著~

---------------------------------------------

 

下一站 TEN屋

 

桌上的醬料 今天沒用到 ㄏㄏ

服務很好唷~

第一次的客人會介紹的很詳細

君是第一次來

所以還是請服務員介紹

雖然我們已經要吃什麼了~

今天我們吃"文字燒"

將~

"豬肉蒜味文字燒"240元整

一整個就是貴

 

豬肉不多不少

就剛剛好"4片"

-.-...............................................薄薄4片

 

 

三部曲 完成 等上3分鐘後

開動~

底下有鍋巴 味道還算OK 吃起來就是一整個新鮮

比較少這種吃法

但是太鹹了。

吃完的感覺.............. 太鹹 好想配白飯

(PS 真的還滿像歐兔物的  "不是我說的")

 

 

還好吃完後有送上熱茶!!


還有要感謝君今天的請客招待

以及星巴克經典可可一杯 揪~






今天可真是嚇到你了吧!!

哈 我升格當媽咪了~呵呵

加油吧!! 想婚摟.





arrow
arrow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