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放假摟!!!!!!!

YA~

YA~~

恩........YA沒多久

我三天就無聊了...

天ㄚ

朋友都去哪了?

我是個耐不住寂寞的女人

好想去台北

好想去墾丁

可是老公管的比爸爸還嚴

怎麼會這樣

一直叫我乖乖呆在家-.-

我說要出去  老公說外面太熱 不行

我說要去找朋友 老公說人家在上班 不要吵人家

我說要去游泳 老公說大眾池不乾淨 依個人去危險

我說要去逛街 老公說挺個肚子會被撞到危險

吼........

吼..............

我說那要幹麻??

老公說

.........學插花

............看書

.................看電視

..................上上網

.......................在不然打毛線

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乖乖與小壞壞 的頭像
    小乖乖與小壞壞

    小乖乖與小壞壞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