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突然很感性的說

"我常常再想  你那時候還小 跟著我們在賣水果 現在已經要當人家的媽了  時間過好快" 

爸爸的神情 飄飄飄向回憶去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他說完的一瞬間

我想又把我從小到大想了一遍了吧!!

很皮的 很好笑的 很討厭的 很壞的 很好的.................

都在腦海在上演了!

 

前幾天媽媽燉了一碗雞湯

那一碗雞湯

我想等到我老了 都會是最好喝的一碗

裡面加了媽媽的愛心

只有媽媽加的進去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乖乖與小壞壞 的頭像
    小乖乖與小壞壞

    小乖乖與小壞壞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