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不可缺的是

快樂 開心 高興 喜悅

還有獎獎小妞

 

 




阿~~~~~~~~~嗚嗚

第一次

獎獎來到家裡這麼久

第一次沒跟我睡

 

 

爸爸說

狗跟人一樣

可以疼但是不能寵

她被我寵壞了....(我知道...)

獎獎最近壞壞

每天早上都在大叫

被鄰居抗議了............

再加上他越來越大了

現在不給她獨立空間

以後怎麼生活勒?

所以今天他自己睡樓下

我的心

從他下樓後

酸酸的刺刺的...

看著她滿房間的玩具

心裡都有莫名的惆悵

我鼻酸了...嗚嗚

獎獎

自己在樓下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