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里朵生活藝食餐廳


   里朵生活藝食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629

       
電話:05-2833106

菜單上的選擇,除了可單點也有套餐,價位上從
120-280不等,套餐會附上湯、沙拉及甜品,

里朵的裝潢是簡單的白色裝潢,但是很舒服,

搭著綠色盆景及牆飾,整體的感覺簡單大方,

櫃台上的燈飾我也好喜歡,

一進門就吸引我注意!!







坐定後服務生端來一壺檸檬水

可愛的瓶身讓老爺直呼可愛

也要買一個回家裝水喝

(@^$#%$&$%*%.......)

冰水跟檸檬是好朋友...好喝!!







我點的餐點是南瓜白醬海鮮焗烤飯

雖然我是比較想吃烤雞

可是我也想跟老爺分著吃

所以點了一個焗考飯一個烤雞餐

菜單上的價格平易近人唷!

升級套餐須加五十元,升級後有沙拉甜點濃湯和飲料。

那當然是升級摟!







近拍美味的焗烤

熱驣驣的起司

喔..............起司好香唷!!!









老爺點的義式迷迭香烤春雞

這是里朵的招牌

真的還不錯!!

烤的酥脆,雖然醬汁好了點

但是整體來說

吃個午餐已經很豐富了!!

 





近拍點!!





終極放大.....哈哈  夠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