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此開始一起呼吸

 

想著那看一眼就會揪著你的心的小寶貝

以前是我給別人讓坐 現在是有很多人給我讓坐

以前家裡衣服我洗 現在衣服老公搶著洗

以前不敢吃 現在就怕吃的少

以前總怕胖 現在就怕營養不良

以前很討厭小肚子 現在愛死他了

以前都想買化妝品 現在只想買嬰兒用品

以前… 現在……

 

 

這碗媽媽的愛心

 

看看我們家弟弟

我說想吃冰糖紅棗木耳湯

我親愛的娘  隔天馬上煮了冰在冰箱

加上這紅棗補氣 白木耳美白退火

我們家弟弟吃好好唷!!

大家都愛你

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像皇太后

每天都在吃吃喝喝

大家都怕妳少吃

大家都怕你累了

 

昨天半夜12點肚子餓

跑去跟哥哥說 我們去吃宵夜吧

他說不要 他不想吃 會胖

 

等到我出了門 吃了消夜 回到了家

手機有來電顯示!!09XXXXXXXXXXXX

是哥哥!!

 

再跑去問他什麼事?

他回答讓我好感動唷!!

他說:{我不想吃 不過我想想你肚子餓 又沒人帶你去 我本來想帶你去吃}

感動……

 

 

 



 

我半夜的宵夜之一

桂冠系列

真的超棒的唷!!

微波一下 很方便又好吃

我一次買了好幾盒冰冰箱




孕婦半夜肚子餓

真的好難過

不吃也不是

半夜又不好找吃的

好想知道孕婦們 半夜餓的時候

都吃什麼勒??

我會買條土司 +起司+

我會買桂冠系列 義大利麵的最好吃

我會買生菜沙拉 冰在冰箱好方便

我會買涼麵 拿出來好吃又快速

我會買泡麵 這是最不好的宵夜(沒營養媽媽最討厭我吃這個)

我會買7-11的早餐組合 39元或49

我會買包子蠻頭

 

總之就是不出門就可以方便吃到

又不用麻煩老公

多好ㄚ!!

 

我是體貼的老婆ccc 我自己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