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館

地址:嘉義中正路547號

電話:05-2222173

他很好吃!!真的

這家餐廳我去了好幾次一直沒介紹

在我心目中他的

1.炒馬麵

2.石頭碗拌飯

3.辣醬五花肉

超超超好吃的~~~~~~~(口水....)

你們幾個快來嘉義找我!!

我一定要帶你們去吃看看

*我心目中第一名

炒馬麵 超好吃的

如果他用的是拉麵就更好了!!

可惜是一般油面

原因是:很辣 哈哈

*第二名 豬肉石鍋拌飯

鍋巴真是誘人ㄚ!!

*第3名 辣醬五花肉

比較鹹 可是很下飯

搭配生菜 一整個就是美味

銅板烤肉 味道比較淡

我比較喜歡辣醬五花肉

 

-----------------------------------------------------

其實我還想說

你真的讓我太感動了!!(泣..)

大老遠的跑來找我這個不甘寂寞的孕婦

還報錯路讓你繞了一大圈(哈....我是路吃)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就算只是坐在麥當勞聊聊天

聊著我的媽媽經

聊著你的未來想法

聊著彼此的近況

我都覺得好滿足

當你這麼晚回家

我心裡有些許的過意不去

捨不得你一個人開夜車

當下真的好想陪你回家唷!!

我想說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