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氣炸了

不要說我脾氣差

真的是令人非常生氣

X

最好服務業都做這樣

晚上心血來潮去買了鹹酥雞

點了少少的3樣東西

等阿等阿..............(半小時過去....!#$@$)

回頭去看看轉眼只剩下我跟一位先生

這位先生在我後面來

點了一堆東西255還硬跟老闆ㄠ成250元

就在這時候這位先生拿了東西先走了

!!!!!!!!先走了!!!!!!

X

我先來的耶!!

為什麼他先走

我開口問:{老闆是我先來的耶}

老闆抬頭看了我ㄧ下

在轉眼看他老婆在包東西

回答:{好了啦}

XXX

欠你的喔!!

買個東西先後順序沒搞清楚

等了這麼久

沒一句不好意思或抱歉

還回那什麼話!!!!!!!!!!!!!!!!!!!!!!!!!!!!!!!!!!!!!!!!!!

吼...........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

.

.

拒買啦!!

我回來丟垃圾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乖與小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